wishes do come true.jpg

 

信念是什麼?就自自己所相信的真理,它會進入你的潛意識運作,所以信念的正面能量越純淨,所投射出去的能量越強,顯化越快。

心想願成的信念:

信念1:我相信宇宙對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最棒的,最豐盛的。(可以依自己的信念做修正)

信念2:我相信宇宙超愛我。

信念3:我很有禮貌。

信念4:我很謙虛。

信念5:我很幸運開心。

信念6:我很幸福快樂。

信念7:我樂於分享。

信念8:我總是心懷感恩。

信念9:我總是心想事成。

信念10:我和善對待所有人。

信念11:我愛宇宙萬物。

信念12:我愛接觸所有高頻人事物。

高頻的能量如下

情緒能量表.jpg

0-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