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上天給我們聖誕禮物,讓我的股票持續漲勢中,


所以我就買一台iPad  64G  Wi-Fi 3G的版本,送給老公當耶誕禮物,


感覺他會很開心,只要家人開心,我就非常滿足開心了。


至於小朋友,我也會準備好可愛的拉拉熊。


至於我自己,我已買了一台新的小筆電,


外出寫作較方便,還有也能讓小朋友玩遊戲,看影片。


不過,有IPAD也能讓小朋友玩,真是棒喔。


當我們心靈越喜悅,財富就來得越快。


家人是助力,大家一起齊心齊力,每天就能都在快樂中。


未來股票情報,讓我持續獲利中。


其實我只要專心接收及發功股票的資訊,就能獲利,


不用想要再多做甚麼,輕鬆愉快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新奇的體驗也是我想要的,我就要像一個小孩般的求知學習就行了,


求知學習是我的喜悅。


我也喜歡跟小孩玩,時間與空間不存在我的世界。


我在我的喜樂天堂裡,體驗我心想願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