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我們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幸運開心。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和華、耶穌基督、阿拉及大自然能量的協助。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幸運開心、最財富富足、最身體健康的家庭生活。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及所有人的高我。

 

 

我愛宇宙萬物及大自然。

 

 

我感恩我的身體,持續往高頻進化。

 

 

只有在高頻振動的狀態下,我的身體永保青春活力。

 

 

我只聽到美麗的語言。

 

 

我只看到美麗的事物。

 

 

我只想到美好的一切。

 

 

我只為美好的事行動。

 

 

大自然的神奇是我最欣賞的,我愛雲、愛山、愛瀑布、愛花草等等。

 

 

我喜愛研究中醫能量、草藥的能量,自然的一切是活能量的來源。

 

 

神佛能滿足眾人心中之願。心想願成,需要信任及信入上天所有的一切安排,

 

 

相信祂的安排都是最美好的,所呈現的結果,就越能校準我心中的願望。

 

 

慾望不是願望,要分清楚心中的渴望,欲望是人想的,渴望是心靈要的。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感恩文的人,心想願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