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功能人必須以嚴謹的科學態度、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一次實驗。人體是一個開放的複雜巨系統,影響功能發揮的主、客觀條件是非常複雜的,為了找到一點規律性,常常需要在不同條件下重複實驗,如果不理解就會感到很枯燥,心情不舒暢,結果就不會很理想;如果我知道嚴格的實驗條件是保證結果的可靠性所必須的,而不是對我不信任;我想真金不怕火煉嘛!條件越嚴格,說服力就越強,科學價值就越大,隨隨便便的做十次還不如認認真真的做一次。

  進行特異功能實驗一定要實事求是,千萬不能屈服於壓力,弄虛做假。有人錯誤地認為特功異能和魔術一樣,只要是真的就應當隨時隨地都能表演,否則就是假的,這是天大的誤會。


魔術師的道具是他自己精心準備的,靠的是技巧,而特異功能實驗,儀器和樣品都是主試人和監試驗人準備的,二者截然不同。千萬不能為了讓別人滿意就弄虛做假,否則,真真假假真假不分使科學研究誤入歧途,最終破壞了自己的聲譽。

  對實驗結果也應辯證地看,不要先入為主想當然。結果與預期的一致固然很好,與預期結果不一致也同樣有重要的研究價值,在大量可靠事實的基礎上才能逐步提示特異功能產生的機理及其影響因素,得出有說服力的科學結論。

  有些人在知道我有特異功能後,常常以驚奇的目光審視我,他們想像我各方面一定與普通人有很大的不同,性格古怪,不好交往。其實他們完全錯了,我和大家一樣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一樣熱愛生活。除了上班以外,我也要花很多時間做飯、洗衣服、輔導孩子學習,什麼事都幹,幹起事來相當麻利,又快、又好,有人請客忙不過來時還常找我去幫忙,忙了半天,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玩得開心時,我心裏就特別高興和欣慰。大家都說我心眼好,待人真誠,樂於助人。我也很喜歡聽滸歌曲、看電視,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常常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我還特別喜歡逛時裝商店,愛美是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有時興致高時還和要好的女伴們彼此化裝尋開心。我非常珍視友誼,有很多朋友,大家常在一起聊天,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相處十分融洽。總之,我要告訴你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不是神仙、更不是妖魔鬼怪,而是一個和你們一樣的有著豐富的感情世界的普通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我身上確實經常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特別是當我潛心練功進入某種功能態時,我感到似乎進入了一個另外的時空,冥冥之中會聽到一種聲音,出現各種生動的形象,向我傳遞資訊。這種特殊的資訊和能量源對我十分友善,具有很高的智慧,既通曉過去,也能預見未來,並且知道我心靈深處在想些什麼。幾年來他們無數次耐心地教我練功,可以說我的各種神奇的特異功能都是他們傳授給我的,我對他們十分尊敬和崇拜,因為傳遞給我的資訊都得到了驗證。而且每次表演或做實驗時,如果與他們取得溝通,進入那樣一種潛意識的朦朧狀態或進入那樣一種時空,特異功能才能出現,表演或實驗才能成功。我也說不清楚這究竟是幻覺還是真實的存在。

  生活在充滿矛盾的這個現實的世界中,我的情緒不能不受到影響,使我很苦惱,不能安心搞科研:目前社會上處處、事事強調經濟效益,一切都商品化了,搞人體科學,特別是基礎實驗研究很難獲得經費,本身也創造不出什麼效益,而且還常常遭到冷嘲熱諷,很難被人理解;另一方面海內外許多人用優厚的待遇邀我去用特異功能診病治病或表演,待遇上的強烈反差不能不對我的情緒有影響。

其次是練功需要放鬆、入靜,需要一個良好、安靜的環境,只有在深夜或上山才行。再就我的孩子剛上小學三年級,十分頑皮,學習上、生活上都要耗費我大量精力,每天買菜、做飯、洗衣服,感到很累,白天很難清靜下來學習、練功,也不能較長期出差外地,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實驗研究。

  練功十分艱苦,特別是要開發、強化一些高難度的功能需要進行長期堅持不懈的修練和體驗,精、氣、神的消耗均較大,有時給別人治病後自己昏倒了,做完一些高難度的實驗後心腎部位感到非常不適。沒有決心和毅力是很難堅持下來的。
  
  實驗的難度越來越大,實驗條件十分苛刻,常須多次重複,使人感到枯燥厭煩,特別是當在場的人流露出懷疑和不信任時,心裏非常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