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5.jpg

我喜歡把學習的資訊放在我的部落格上,或生活上的新體驗,都會放在我的部落格內,雖然還沒有完整記錄,我會盡量滿足我自己偉大內在的需求,因為我現在的生活,不需要再對外在負責,我只要認真享受自己要的生活方式,體驗從未體驗過的經历,人生是美好的,有各式各樣好玩的事,回歸自然簡單地對自己的內心玩樂世界,每天就會是幸運開心,心想願成,所以先遵從自己的心,心與腦慢慢會同頻共振,生活就會是完美的,不會有阻隔。

從每個高我學習的經歷都是超級迅速,人類最好還是學習從高我來獲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