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心輪

D.脈輪與靈性課題、目的、生活課題

脈輪名稱

靈性課題

脈輪目的

生活課題

海底輪

物質世界生存的課題

活力感、熱情及行動力

它控制你的身體活力,戰鬥或逃跑的反應,身體生存的本能和慾望的情感、憤怒、嫉妒和貪婪

臍輪或薦骨輪

創造力、實相顯現、尊重的關係,學習放手

情感的聯繫

責怪和罪惡感、顯現、金錢和豐盛、性、權力、控制慾、及你的創造力和道德感的基礎

太陽神經叢

接受生命之流中自我的空間(愛自己)

心智所理解的情感生活

自我尊重、被拒絕的恐懼、對批評太過敏感、自我形象的恐懼、害怕你的秘密被發現。

心輪

寬恕,無條件的愛、放手、信任、同情

情感的活化

 

愛與同情心、自信和自我接受、靈感和希望、寬宏大量,另一方面是渴望、憎恨、恐懼、羨慕、嫉妒和憤怒。

喉輪

坦誠、將個人意志臣服於神的願望、信念、穿越欺騙的真相

學習為自己的需要承擔責任

自我表達、說個人的真理、創造力(特別是寫或說的能力)、信念、作決策、意念的力量。另一方面是上癮的問題、想要批評的需求、缺乏權威、猶豫不決。

眉心輪

理解,實相的檢查站,公正客觀,開放的心態

行動的點子,洞察力及思維的發展

理解、實相檢驗、公正客觀、開放心胸、相信你的直覺及洞察力、發展你超自然的能力、自我實現,釋放隱藏和壓抑的消極思想

頂輪

心靈的、活在當下

直覺性的知識、連結人的靈性體、全體的整合

與宇宙合一,宗教性、慈悲、靜心、靈性、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