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8_7126_full.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好的 安排,我的一切都很幸福美滿。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及大自然能量的協助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健康 、最幸運開心、最財富富足的家庭生活。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及所有人的高我。

 

 

我也感恩所有人的高我也愛我。

 

 

我愛所有的朋友。

 

 

每天我一定要感恩及愛一下所有宇宙萬物。

 

 

所有的能量都是流動的,就連金錢也是,但是金錢的能量是可以換成愛的能量,

 

 

所以才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之詞。

 

 

心量及度量要能流動,而且要大,福自然多。

 

 

每天靜心是重要的,讓我們的心每日回歸原點,將沾染的心淨化,重新獲得能量。

 

 

靜心是在與上天連結,獲得宇宙能量的加持,讓自己永遠維持在高頻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