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能量1

(十五)、時時運用靈氣,心想願成豐盛一路發:宇宙是個意識能量網,或稱為宇宙大電腦,所以擁有心想願成的信念,加上靈氣能量的運用,就能讓我們維持在心想願成的能量網絡上,因此每日早晨請運用一點時間來念誦,將心想願成的意識振盪在自己的意識能量場,這樣所吸引及發送的意識,都會以高頻的宇宙意識運作,每個信念誦七次,你會發現七日後的變化,但請記得在念誦前,先緩慢深呼吸七次,使自己放鬆,進入自己的潛意識中,這樣的正面能量輸入法,效果會很好。

◎心想願成靈氣的信念:

信念1:就在今日,我相信上天對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信念2:就在今日,我很有禮貌。

信念3:就在今日,我很謙虛。

信念4:就在今日,我很幸運開心。

信念5:就在今日,我樂於分享。

信念6:就在今日,我很幸福快樂。

信念7:就在今日,我總是心想事成。

信念8:就在今日,我總是心懷感恩。

信念9:就在今日,我和善對待所有人。

信念10:就在今日,我愛所有宇宙萬物。

當我們越常運用心想願成信念及靈氣,並遵循靈氣5項守則,你會發現豐盛旺財的未來人生是很輕鬆容易的,輸入能量到未來,改變你的命運,記得,你的信念或意念,創造你想要的實相,有好的豐盛信念,就有心想願成的豐盛人生。(在本書附錄,會有靈氣教學老師的資訊,歡迎大家去多了解靈氣能量,並學習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