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水晶陣

(十三)、心想願成豐盛靈氣水晶陣:這個方法可分為初級靈氣者及中高級靈氣者的運用。

1、心想願成靈氣水晶陣:我們需要準備心想願成靈氣圖騰、8支白水晶柱(7支形成水晶陣、1支做為啟動棒)、一張自己或全家人開心照片、白色心願紙條。白晶柱需要先用海鹽消磁48小時,然後放在陽台接受日月星光的能量七天七夜。(中高級靈氣者,可以在海鹽水內打入靈氣符號的能量,讓靈氣能量也能一起淨化白晶柱。而在接受七天七日的日月能量時,每日可以將靈氣符號打入白晶柱內,提升白晶柱的宇宙能量。)

白色心願紙條的製作:初級靈氣者─寫上自己的姓名、住址、正面肯定語的豐盛心願(記得註明金額)、及祝福感恩語。中高級靈氣者─寫上自己的姓名、住址、正面肯定語的豐盛心願(記得註明金額)、祝福感恩語、靈氣符號。

我XXX,家住XXXXXXX,

我感恩宇宙每月給予我六萬元現金。

感恩宇宙、祝福所有人。

我此刻就在心想願成的幸運能量中

(四個靈氣符號)

 

初級靈氣者─先將開心照片貼在心想願成靈氣圖騰後面→平放心想願成靈氣圖騰→將7支白晶柱放入大衛星的位置(可以使用白色黏土固定白晶柱)→放入白色心願紙條→使用啟動棒啟動水晶陣能量。

每日啟動方法:先握住啟動棒,輸入『我此刻就在心想願成的幸運能量中』七次,然後將水晶柱底握在手掌上,開始進行順時鐘啟動法,啟動法在第四章第六節有詳細介紹。

中高級靈氣者─先將開心照片貼在心想願成靈氣圖騰後面→平放心想願成靈氣圖騰→將7支白晶柱個別打入靈氣符號後,再放入大衛星的位置(可以使用白色黏土固定白晶柱)→在水晶陣中心放入白色心願紙條→使用啟動棒啟動水晶陣能量。

每日啟動方法:先將雙手做靈氣充電,然後在啟動棒上打入靈氣符號,然後將水晶柱底握在手掌上,開始進行順時鐘啟動法,啟動法在第四章第六節有詳細介紹。靈氣水晶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