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墜落,發生意外事件,骨頭骨折。你的身體沒有接地落實生活,或者是你的生命沒有平衡的關係。 或者是你的身體可能告訴你要放慢步調,好好調查你的生命的特定方面,或治癒特定的議題。 總是有一個訊息要告訴你。當我最近我的腳踝斷掉的時候,我了解,我的腳踝正在拒絕處理的某些事情。 而且那些都是在這些不想面對的事情上面發生。


 


48.忠告: 藉由脫掉你的鞋子而且把你的腳放在草地上停留;甚至更好,在你的下面舖一條毛毯並且在草上躺下。 在你的下面感覺地球。 很自然的來到戶外。放慢腳步和專注。關於你正在做的要深切注意要發生的事。 當他們發生的時候,感覺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維持在當下每一刻。 用藍色的光包圍你自己當你感覺搖晃時。

49. 心的悸動。 一顆類似競賽心般的跳動通常陪伴一個心開始。 它只持續數個片刻和心輪在情緒的釋放之後正在重新平衡它自已本身。我有一個驚嚇我的一段插曲: 我在夜晚中醒來了,我的心正在撞擊我。 我認為,它正要從我的胸部跑出來了。 它只發生了一次而已,我了解,一個極大的心輪療癒正在開始。但是我確實有去檢查它。 我的心並沒有什麼錯誤的狀況。忠告: 記得我說的,如果有需要請去尋求醫療的資源。 請教你的醫生關於任何的情況下令你不舒服的部分。


50. 較快速的頭髮和指甲生長。 更多的蛋白質被使用於身體。 最糟的是我們不能告訴身體該在哪裡長頭髮和在哪裡不要長出它來。(我們能夠嗎? 嗯.)


 


51. 意願讓你發現你的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火焰。 比以往以前更多渴望,有一種想法我們想要擁有一段關係能夠符合我們覺得正我們相配和更符合我們所想要的人。忠告:事實是,我們必須對我們想要吸引的人仁慈。 我們必須愛我們自己並且我們將能夠立即吸引一個或更多" 完美的 " 伴侶。 工作的開始從家庭開始。 我如何認為,它工作在這裡: 維持你的心對這一個人的渴望,但是沒有附加條件。期待有一天你將遇到對你最適合的某一個人或更多的人,把任何期待拿掉以及它將如何發生都不必管完全信任。聚焦在清理你自已的生命和當這種你想要的人的這一種類人的模樣讓它被吸引而來。現在快樂點。 享受你的生命。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靈魂伴侶的到來.....


 



52. 記憶浮現出來。 身體記憶,隱藏了的記憶,過去生命以及/或平行的生命的影像。 我們正在治癒而且整合我們所有的 " 自己 ",如此期待即將有一些這樣經驗。


忠告。 記住在心裡面什麼回憶是來自心裡的,其餘者別管,不分析每件事到死亡 (因為你將在無窮議題的錄音帶循環中被欺騙而做出傷害自已的事), 而且感覺你的感覺。 請求來自你的指引它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