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體脈輪有關的問題:

 

 

 

 

每個問題的答案可分:強烈同意、同意、中性、不同意、強烈不同意

 

 

 

海底輪的問題:         

 

 

1. 我感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2. 我感覺我需要來自其他人的認同自己,因為這樣我才能關注到自己。

 

3. 我不願意去花錢,因為我都不夠用。

 

 

 

臍輪的問題:

 

 

 

1.我經常整天都感覺到罪惡感。

 

 

2.我害怕哭、我壓抑我的眼淚,因為我不想要表現脆弱。

 

 

3.我發現很難享受孤獨的時間。

 

 

太陽神經叢的問題:

 

 

 

1. 我經常感覺到對於改變我自己的環境有無力感。

 

 

 

2. 我總是傾向給予我的能量給其他人,而將自己擺在第二。

 

3. 我害怕力量、我已看到許多人濫用他們的力量,我不想跟他們一樣。 

 

 

 

 

 

心輪的問題: 

 

 

 

1. 我感覺自己不值得被愛。

 

2. 我有一段時間很難表達寬恕。

 

 

3. 看著鏡子及表達對自我的欣賞,對我來說很難。

 

 

 

 

 

 

喉輪的問題:

 

 

 

 

1.我很難說出自己的想法及感覺到的。

 

 

2.我都說其他人想聽的想法。

 

3.我感覺到其他人都不聽我的意見,我很難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

 

 

 

 

眉心輪的問題:

 

 

 

 

 

1.我很難看到我目前的生活有任何的不同,我感覺所有事都從未變化。

 

 

 2.我很難感覺到任何靈感及指導靈,我感到所有事都是困惑或混亂的。

 

 

 

 

3.我經常感到頭痛。

 

 

 

 

 

 

 

頂輪的問題:

 

 

 

1. 我感到迷失以及在我的靈性道路上想要更多的指引。

 

 

 

2. 我感覺天堂的門對我來說是關閉的,所以很難感覺到靈感或啟發。

 

 

 

3. 我感覺到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的祈禱及冥想都沒有被上天接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