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靜心的內在,就會回到宇宙的源頭,感覺與宇宙的融合,所有世界的脈動,此時就如美妙的旋律般,和諧迴盪在所有的時空中。這時我所看到的世界既美好又完美,我就在天堂裡。

 

靜心就能接收靈感及未來資訊。

 

 

靈感的侷限是由於以往的教育與經驗的意識干擾,回歸到原點,創意靈感無限。

 

 

 

內在進化與轉化,外在即隨內在轉變,時常與內在相處靜心,就能發現寶庫所在,心靈喜悅來自內在意識天梯的提昇,而非外在虛幻的世界。

 

 

人類文化的意義在於心靈的品質,所傳承的是文明的心靈特質。

 

 

活在當下的圓滿俱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有在純淨的意識中,才能發現真正的自己。呼吸所有的圓滿俱足。

 

 

回歸佛陀、基督自覺本質的方法,就能連結宇宙資料庫,心想願成。

 

 

我好愛宇宙天父、地球媽媽、我的老天爺,以及在我周圍所有的大自然一切,我可以感知祢們對我的愛。感恩宇宙所有的一切。I see you. 超級幸運開心,心想願成。存在心想願成的喜悅天堂裡,聽著蟬聲、鳥聲、偶爾還有青蛙聲,感恩我的家人及我的兔子joy、八哥happy,跟祢們在一起真是幸福快樂、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