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喜瑪拉雅大師心想願成的生活哲學

第五章─人體永保青春與活力的方法

隔天清晨太陽剛上來,我們就起程返回到放著我們重要裝備的村莊。當我們抵達時,天色才剛剛暗下來,我們就在一棵印度榕樹下搭帳篷休息。而艾米爾在我們休息後的隔天早上,才來迎接我們,而我們一看到祂,就開始問一大堆問題。祂說:「我對你們所問的問題,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我很高興回答你們有關這次所觀察到的問題,而至於其他的問題,則留到你們更深入我們的事務時,再回答。就如同真我在跟你們談話一樣,你們應該全然地意識到,是真我使用你們的語言來傳達給你們,一個在我們信念之中最偉大及最基礎的原則。

 

當所有人都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且也被正確的詮釋時,真正地不是只有一個人來自那個源頭,而是所有人都來自同樣的源頭?我們不是所有人都具有宇宙意識的本質─神?我們不是所有人都屬於同一個偉大的家族?每一個小孩、每個人的誕生,不管是哪一個種族或信仰,不是應該都屬於這個偉大家族的成員嗎?」

 

「你們問我,是否我們相信死亡是可以避免的。讓我用悉達(Siddha)(已完全自我實現的人)的話來回答你們:『人體是由個體細胞所建立的,就像植物與動物的軀體,我們喜歡稱呼它們是較年輕且較少演化的兄弟們。而個體細胞是身體細小的微觀單位,經由重覆許多次成長與分裂的過程,而細胞單位的微小核(細胞核:內含遺傳物質DNA、細胞的生命中樞),最後會形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生命體,有著無數兆的細胞。這些身體細胞會專攻某些不同的功能,但當它們成長時,還是會保留著個體細胞主要的特性。個體細胞,可能被看做生命體生存的火炬搬運者,它經過代代相傳的神所潛伏的熱情─所有生命體的活力,有著完整連續的祖先,可以回溯到這個星球第一次出現生命體的時候。』個體細胞有著永保無限青春的特性,但為何群體細胞被稱作身體?因為群體細胞是從個體細胞經過重覆許多次的成長分裂而來並保留個體細胞的特質,而其中一個特質是生命所潛伏的熱情,或稱為永恆的青春。群體細胞或身體的功能,好似個體細胞的守護者,只存在生命體中的極短週期,就像你們目前對人體生命所知的狀態。」

 

「我們最古老的老師們,經由靈感的方式獲得了植物與動物,產生生命反應的基本不變元素的真相。我們可以想像這些老師們,在枝葉開展的印度榕樹下,為他們的學生解答問題:『看看這個巨大的樹,生命的過程持續地在我們的兄弟、這棵樹及我們自己身上進展,而且在發展的基礎上都是相同的。觀察一下,這棵最老的印度榕樹頂端上的葉子與芽─它們多麼的有青春活力─可以蹦發出種子,而開始它們新的生命。植物與人類的生命反應是非常類似的,人類一定能從植物的經驗獲得益處。老印度榕樹樹枝頂端上的榕葉及芽,迸發出新種子的過程,及人類的群體細胞形成他的軀體,是不會逐漸失去它們該有的活力及產生死亡的現象,而且還有可能會像卵細胞及個體細胞自己一樣,變得更年輕和長青不朽。果真如此的話,你的身體就沒有理由,而應該變得更年輕及更有活力,就如同剛剛蹦發的活力種子。不斷擴展蔓延的印度榕樹,始終是一個永恆生命的象徵,不會凋零死去,除非是有意外發生。沒有衰變的自然法則、也沒有老化的程序存在印度榕樹內,而會造成損害它細胞生命能量的影響。所以從神而來的人類,也是具有同樣真實的狀態。』」

 

人類沒有死亡或衰變的自然法則,除非是有意外的發生。沒有必然的年老程序存在他的身體或群體細胞內─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逐漸腐敗分解個體細胞。因此,死亡是一件可以避免的意外。尤其就字面上意思,疾病(Disease)代表中止─輕鬆自在的狀態(disease)缺乏安逸自在或Santi(心靈的甜美、歡樂、平和,經由心智反映在身體內的感覺)高齡的衰變是人類普遍的經驗,這也包含他對真正造成老化的原因、某些心智和身體的疾病狀況是呈現無知的表現。甚至意外傷害,也可以由正確的心態來預防。悉達曾經說過:『身體的正常狀態可以被維持住,來自然地對抗較輕微的傳染病或其他疾病,像是鼠疫與流行性感冒。』悉達多能夠吞下病菌,可是一點也不會讓病菌進展,而造成身體生病。」

 

「請記住,青春活力是神的愛的種子,種植在來自於天上神聖空間的人類。確實是,青春活力是存在於人類內在的神性力量青春活力是生命的精神與美好。生活與愛是唯一的生命─一個永恆生命的呈現。年齡是非精神性的、物質的、凡人的、醜陋的、不真實的。恐懼的想法、痛苦的想法、憂傷的想法及抱怨的想法創造出醜陋的一面,所以被稱做老化喜悅的想法、愛的想法、完美理想的想法創造出美好的世界,因此被稱為青春活力。年齡,只不過是藏有現實世界寶石的外殼─青春活力的鑽石。」

 

「我們要練習掌握童年時期的意識狀態,觀想有個神聖小孩在其中。在入睡前,可以這樣建議你的意識:『我現在了解,我有個喜悅的靈性身體,永遠年輕,永遠美麗。我擁有美好的靈性心智、眼睛、鼻子、嘴巴、皮膚─神聖嬰孩的身體,在今夜的此刻是非常完美的。在入睡前,重複念這段肯定語,然後靜靜地冥想這個情境。然後在隔天早上起床時,大聲地對自己建議說:『親愛的○○○(說自己的名字),有個神聖的煉金士(或可稱法師,依自己的信仰來稱呼)在你的身體裏。在我們入睡的夜晚,藉由這些肯定語的靈性力量,巨大的蛻變就會開始發生,而且從內在擴展開來,因為聖靈已經飽和這個靈性的身體及聖靈的聖殿。內在的煉金士會讓死亡及損壞的細胞脫落,然後讓品質最好的新皮膚,呈現永久的健康與美麗真正神聖的愛的證明,是永恆的青春活力。神聖的煉金士在我的聖殿之中,持續地壓鑄新的、美麗的嬰兒細胞。青春活力的聖靈在我的聖殿之中─這個有著人類形體的聖靈,而且所有一切都很美好。Om ShantiShantiShanti(和平!和平!和平!)

 

「學習我們在兒童甜蜜日子時的微笑,從靈魂來的微笑是一種靈性的放鬆。一個真正的微笑是一件真實美麗的事,『內在不朽的掌管者』的藝術作品,有個很美好的肯定語─『我認為有種想法適用於全世界的人,就是祝福全世界都幸福快樂。』在進行一天工作前,我們可以使用的肯定語─『在我之中有個完美的形體─聖靈的形體,現在我是我願望的所有一切!每天我觀想我自己的美麗存在,直到我將它吸入並顯化出來!』我是神聖的小孩,所有我須要的,從現在開始到永久都會供應我!』」

 

「學習讓自己興奮。肯定語:『「無限的愛填滿我的心靈,用完美的生活興奮我的身體。」使每件事都因你而發光發熱,並呈現美好的感覺。培養幽默的靈魂,享受陽光普照的感覺。』

 

「你們要明白,我現在是引用悉達的教導。祂們是眾所已知最古老的老師,他們的教誨早於所有歷史數千年之久。祂們去教育人民,展現給他們更好的生活方式,甚至,是在人類知道簡單的文明藝術之前。經由祂們的教導,管理者的系統才開始萌芽。但是這些管理者,很快地迷失而偏離那是神透過他們來顯化的認知。想想看,這是他們自己,私人想去這樣做,他們已喪失靈性的洞察力,帶來私人化或物質性的意識,而忘記所有一切都來自一個源頭─神。這些管理者,私人的觀念引起了對信仰的巨大分離,以及思想廣泛的多樣性。而悉達已經保存古往今來,我們通天塔(Tower of Babel)的概念:是神經由人類及祂所有創造物的顯化時,真正給與靈感或啟蒙的方法,而且還要明瞭神就是所有一切,以及神經由所有萬物來顯現。祂們從不會偏離上天的教導,因此祂們已經保留偉大的根本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