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do-come-true-wordpress.png

如何愛自己,有個很間單的方式,就是

1.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海底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海底輪,跟自己的海底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海底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2.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臍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臍輪,跟自己的臍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臍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3.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太陽神經叢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輪,跟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太陽神經叢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4.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心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心輪,跟自己的心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心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5.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喉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喉輪,跟自己的喉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喉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6.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眉心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眉心輪,跟自己的眉心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眉心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7.看著鏡子的自己,先從頂輪開始,眼睛專注鏡中自己的頂輪,跟自己的頂輪說我愛你。然後感覺頂輪的反應,是否收到你的愛。

記得決定開始進行後,需要進行21天,你就會發現一些開心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