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jpg

今天有個新住民媽媽來問我,她想學中文,我問她為甚麼呢?她說想增進與兒子之間的溝通,因為是新住民,所以中文都不太輪轉,兒子又越來越大,青春期會沒辦法溝通,雖然學中文是必要,但親子間愛的溝通是必須的,所以我建議他跟兒子每天愛的抱抱,縱使現在兒子會不習慣,我教她用撒嬌的方式,絕對會成功,因為我都是用這種方式來對我的小孩,我的小孩就沒轍,還有每天早上及睡前的親親是必要的。最後她請我教她中文,我覺得星期三冥想課後一小時可以教她,他答應我要開始49天跟她的小孩來場愛的抱抱之旅。

其實說太多道理都沒有用,直接行動的感覺勝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