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股市大盤隔日要大跌時,在錢一天我就會感應到有一股很不舒服的能量下來,


常常都會讓我覺得很生氣,昨日我試著要再把能量往上推,但感覺能量真的很強,


後來就放棄了,想說就讓它反應好了,當然也造成我家寶貝的行為異常亢奮,


而我是感覺有股很生氣的能量,當時我以為是寶貝的問題,


後來我就知道,祂總是在提醒我,所以以後我就會知道是股市的問題,因為發生幾次了,


這次一定要記起來,我也告訴老公了,記得要提醒我。


可是我想重新設定,大盤要大跌前2天,告訴我比較好,不然太即時了。


今天台橡盤中跌4元,我跟老公講想買,結果老公叫我等止跌回穩,


後來因為我要帶寶貝出門吃東西,就想好吧,


很奇快的事,是要出門時,感覺不讓我出去,


我想我的彌勒佛兄弟、財寶天王、財神爺等朋友,是想協助我賺多一點錢,


真是很感恩,但是我還是出門去了,不過我 知道我該好好用能量來研究股市投資,


去年一直有想要做的事,但因帶小公主都延滯了,


因為小公主的意識在2歲到3歲的時間,很容易接觸其他人的氣場。而學習到其他人的意識,


所以我才選擇要好好帶她,先教給她分享及愛的概念,但是她本身就有很好的親和力及活力,


她的氣場強度是目前的我無法及的,所以只能專心看顧她。


不過也是啦,她是我氣場最強時,心想事成的產物,所以要好好愛她、教她,因為她也很容易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