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喜瑪拉雅大師心想願成的生活哲學

第十七章─來自天上的白光

次日早晨,我們帶著對所有人類潛能的好奇態度機警地起床,而且都有著不知道今日還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會發生的好奇心情。此刻,我們開始看待每一天都是呈現啟示的本身,而且感覺,已經開始了解我們所經驗到這些事物的深層意義。

在那天的早餐時間,我們被告知要到一座高山上的村落,而且在這個地方可以去參訪一座神殿,這個神殿就是先前我曾在另一座高山的神殿屋頂鳥瞰時,所看到的其中一間神殿。這趟旅程,我們只能使用我們的馬行走十五英哩,剩餘的行程就必須用走的;而會有兩個村民與我一起去,並將我們的馬匹帶往另一個較遠的村落,照料牠們到我們抵達這個村落為止。我們在約定的地點將馬匹交給那兩個村民,然後開始爬上往山上村落的狹窄山路,偶而還會出現用岩石堆砌而成的台階。那天晚上,我們就在交出馬匹的位置與目的村落的中間休息站,駐紮休息。

休息站的經營者是個又胖又老,但又開心的人;事實上,他非常圓潤豐滿,好似都是用滾動的而非用走路的方式,而且我們無法看出他是否有眼睛。當他一看到艾米爾,馬上就請求需要療癒,並說,如果他沒有得到幫助的話,他就必定會死去。祂們告訴我們,這個人與祂的祖先經營這個休息站來服務大眾,已經有幾百年的時間了,而且他已經負責這個工作有七十年的日子。

大約在他接管這個休息站的時間,他所患有的一種遺傳性的不治之症被療癒了,然後就變成一位非常積極的工作者,但在兩年後,逐漸喪失對經營的興趣,就開始依賴其他人幫他解除難題。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二十年,似乎他曾經很成功,而且享受最好的健康狀態,可是當他突然開始掉回他舊有的生活方式時,他就不會做出必要的努力,來喚醒自己沒有生氣的狀態。我們發現這個案例,只是成千上萬人中的尋常例子。這些人生活簡單、輕鬆,因此需要努力的任何事物,很快地就會成為他們的一種負擔。他們很快會喪失興趣,而且祈求協助的祈禱變成是一種機械式的聲音,而不是說出某些具有深層意義或渴望的聲音。

隔天清晨我們起了大早,啟程往目的地,大約在下午四點就抵達那個村落。而目的地的神殿幾乎位於天邊,很多岩石的頂峰上。實際上,那是很陡峭的牆面,唯一往上的辦法是用籃子綁在繩索上,然後利用捆在岩石的木質樑柱上的滑輪往下滑,繩索的一端連接到捲揚機,而另一端穿過滑輪固定在籃子上,這樣籃子就能上下滑動。捲揚機就放在一個由突出的堅硬岩石架所堆砌成的小房間中,而且它就懸在岩壁上。木製的起重架連結到滑輪擺動的地方,以使繩索及籃子剛好不碰到岩壁,而使它可以從下面拖拉負重的籃子;然後籃子與載重的物品就能擺動及安全的往上滑動到位於小岩石房的岩壁頂端。岩架突出於岩壁之外,如此才能讓籃子在上下滑動時,有空間在空中擺動五十到六十英呎。在底下發出訊號後,就將籃子往下降,我們站上去後,就往上拉,一個接一個地,才能到達四百英呎以上的位置。

當我們全都登上岩架後,就開始尋找往上到達神殿的小道。我們還看到湧流沿著聳立在五百英呎以上的岩壁傾瀉而下。祂們告訴我們,還是要沿用這樣的方式往上到五百英呎以上的高度。我們看到一隻起重架手臂對應到剛剛站著擺動的岩壁上,有條繩索被放下來,綁在相同的載重籃上,接著我們就一個接一個被拖上去,然後到達五百英呎以上的神殿屋頂,我再次擁有站上世界最高峰的感覺。神殿位於岩石堆的頂峰,而且高出周圍的高山約九百英呎。我們所離開的村落就在九百英呎之下,正好位於穿越喜瑪拉雅山通道的交會點。我們發現這個神殿大約在一千英呎的高度,比我之前與艾米爾、傑斯特去的神殿還低,但是它擁有更廣大的視野。而且從我們所站的地方,似乎可以看入無邊際的空間內。

那天夜裡都被招待的很舒適,我們三個朋友告訴我們,祂們想要去拜訪我們其他的同伴,而且可以幫忙帶去我們想要傳遞給他們的訊息。我們寫下訊息,小心地註明日期、位置及時間,然後將訊息交給祂們,祂們就揮揮手說,明日早晨再碰面,接著就一個個消失不見了。我們也備註他們消失的時間,及我們所寫下的訊息,後來發現訊息抵達他們那裡的時間是在二十分鐘之內。

在吃過隨從準備的熱誠晚餐後,大家都很累,但是睡不著,因為我們的經歷已經開始在我們身上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此刻所在的位置幾乎是在九百英呎的空中,除了隨從外,沒有其他的人,無聲無息,除了我們自己的說話聲,似乎都沒有活躍的呼吸聲。我的其中一位同伴說:「你們會不會感到納悶,他們選擇這些神殿的位置,好像是很適合冥想的地方?如此極度的寂靜,任何人都可以完全感覺到寂靜是什麼,這裡真是適合冥想的好地方。」接著,他說想去外面看看,但是一會兒就回來了,並說外面有大濃霧,什麼都看不到。

我其他的兩個同伴很快地就睡著了,但我還是無法入睡,因此我就起身穿衣服,跑到神殿的屋頂上,坐著並將腳放在牆上。剛好有足夠的月光滲透進大霧,因而消除一些因沒有月光閃亮的漆黑感。剛好有足夠的光線揭開巨大洶湧的滾動濃霧,提醒我不是懸掛在半空中,還是有路可以往下的,大地還是一如往昔,而我所坐的地方還是連結著它。接著,突然看到一條巨大的光通道出現,它的光線擴大就像一把扇子,而且一直朝向我延伸開來。似乎我剛好坐在光線不斷延伸的中間位置,而且中間的光線是最光輝明亮的。每一條光線似乎都向前投射自己的路線,直到照亮大地的一部分。每一條光線都照亮大地屬於自己特別的部分,直到整個混合成一大片白色的光。望向遠方,我看到一切都慢慢地融合,直到它們終止在一個強烈白光的中心點,那裡非常的白、清澈透明。然後,瞬間,我感覺自己好像站在空中看到這全部的影像。我看著遠方輕瀉而下的白色光線好像幽靈一樣,似乎往遠方不斷的擴展,直到它們達到一定的地方為止,接著光線就越分越開,填滿整個光線及覆蓋在所有大地上。它們似乎是從一道光的中心白點開始出現,一道接著一道往前進,並延伸成最廣大的發散程度,看起來就像一百個並排堅固的扇狀射線。當它們延伸到最廣的點時,瞬間就變得寬廣而分散開,並使用到所有光的通道,每一道似乎都是單獨往前,直到佈滿整個大地,似乎射線已經達到他們最寬廣的擴展程度。然後,就逐漸越縮越窄,又聚集回到原來開始的中心點。循環完成後,它們又一道接一道進入。在他們進入前,會形成一百道並排一致的扇形,然後逐漸關閉,變成一道,而最後一道單獨進入光中。瞬間我起身了,覺得在這裡做夢是個相當不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就回到房裡,而且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