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獎得主1.jpg

每天在上班前,照著鏡子看著自己

 

說以下的話,每個想法七次。

 

 

1.就在今日,我相信上天對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2.就在今日,我很謙虛

 

 

3.就在今日,我很有禮貌

 

 

4.就在今日,我很幸運

 

 

5.就在今日,我總是心想事成

 

 

6.就在今日,我幸福快樂

 

 

7.就在今日,我心存感恩

 

 

8.就在今日,我祝福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