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85964938_julie_leach_ap_hi029484178.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完美的安排,今天一樣幸運開心。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耶穌基督、天使們、大自然能量給我的協助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幸福快樂、幸運開心、財富富足、身體健康的家庭生活。

 

 

今天下午與朋友去內湖的1919吃披薩、喝花茶,真是好滿足喔,因為跟好朋友一起吃很好吃的薄餅披薩。

 

 

好好吃喔、也好幸福喔、真是很推薦大家去吃。

 

 

吃完後我們繼續去買鼎王的麻辣鍋底回家吃火鍋,看全員逃走+通天神探狄仁傑,

 

 

麻辣鍋也真好吃,我與老公的吃辣的戰力也慢慢提升了,以前我們都不吃辣,現在反而可以吃中辣了,而且還能體會辣得好吃,真是很好玩。

 

 

生活值得多多體會及嘗試,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最近我很想要去兒童樂園,但帶小朋友去就會受限要玩的項目,不過呢,帶寶寶去環球的快樂小熊玩,

 

 

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玩,因為它有一個大人也喜歡的溜滑梯,很陡,速度很快,滿刺激的,會讓大人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