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85964938_julie_leach_ap_hi029484178.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好的、最富有的、最快樂的安排。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耶穌基督、天使們、大自然能量的幫忙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幸福快樂、財富豐盛、身體健康、幸運開心的家庭生活。

 

 

我愛老天爺,老天爺也愛我。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愛我。

 

 

我愛人,人愛我。

 

 

我為人服務,人也為我服務。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我行中庸之道、中脈之氣、不偏左右,隨緣存在,成為愛與光的能量體。

 

 

我的所有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相信祂,所有事自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