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ry winne1.jpg

感恩上天給窩最幸福快樂、最感恩、最幸運、最富有、最健康的安排。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大自然能量的教導與協助。

 

 

感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財富豐足、最幸運開心、最身體健康的家庭生活。

 

 

我愛老天爺、及所有宇宙萬物。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包含過去現在及未來。

 

 

我愛我所有的朋友。

 

 

我愛我自己及所有人的高我。

 

 

我愛宇宙及大自然。

 

 

我愛與宇宙合一波動的狀態。

 

 

我愛與心想願成。

 

 

我永遠都處在心想願成的網絡中。

 

 

我感恩上天讓我永保心中有愛、永遠擁有內在智慧、永保青春活力、永保身體健康。

 

 

今天晚上我看著我的寶寶,心中突然感覺好感動,好暖的感覺,非常感恩有寶寶的來到。我愛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