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_TN-winner.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我們所有一切都很好。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及大自然能量的協助及教導,讓我們的生活一直在進化。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幸運開心、最身體健康、最財富豐盛的家庭生活。

 

 

我愛所有宇宙萬物、我愛大自然、我愛花草,我愛山、我愛岩石、我愛樹木、我愛瀑布,我愛我的老天爺、我愛我所有的家人、我愛我所有的朋友及他們的高我、我愛我的身體、我愛我的身心靈,我祝福所有的一切。

 

 

正大光明、公正無私的愛。

 

 

讓心靈充滿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