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小公主泡了一個能量非常的湯,


材料如下:


黑膽石+黑電氣石  數顆


半瓶米酒+300g左右切碎的老薑→先加水2000cc煮沸、再小火煮10分鐘就可,


然後把老薑撈起,再倒入浴缸。


輕鬆愉悅精油 5滴


甜菊辮草一些


 


真的很舒服喔,全身通暢,氣自通啊。也會很想睡覺喔。


小公主泡一下就紅通通,我請老公先抱牠出去,一下子 在床上就睡著了。


泡湯真舒眠。


前些時候小公主早上突然吐,肚子又痛,東西吃下就吐,


下午我就用我的升官發財泡澡粉讓她泡一泡,


隔天就好了,後來我老公也是,我也就叫他泡一泡藥草粉,


一下子就好了,


我覺得中草藥真是很好用,我們現在都用自然療法,很少用到健保卡,


其實多多推行正確的健康概念,健保費的支出就可以減少,每個人都可很健康,


自然就醫療的費用就能降低,地球需要健康的頻率,


疾病也實是一種耗財的能量頻率,在產生疾病前,一定會先造成身體能量的不均衡,


重視身體的能量場,才能做好預防醫學。


能量的概念需要讓所有人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