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5.jpg

感恩上天給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最棒的、最富有的。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及大自然的能量、還有我所有無形上師的協助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幸運開心、最財富富足、最身體健康的家庭生活。

 

 

關注身體的能量狀態才能讓所有的外在平靜。

 

 

聽見空氣中有著電波的聲音,快速的震動著。

 

 

看見空間中能量的波動,甚是好玩。

 

 

震動的能量,就在眼前。

 

 

人體是個震動體,我們現在要將身體所有的細胞調成同一和諧的旋律,

 

 

原本各器官的震動能量都不同,所以流經該器官或細胞的微電流也就不同。

 

 

最近常想這樣是為什麼呢?

 

 

宇宙本體本是空,所有皆是意識網,人要穿透層層意識網才能見到真相。

 

 

當每個人以為那是真相,其實又不是,每一層皆有真理與真相,每一層的頻率都不同,

 

 

越往上頻率越高,身體通常是要調整的,我喜歡與肉身一起,我是我身體的主人,這樣可以轉換頻率才是真正的,

 

 

讓身心靈調頻成同一和諧頻率,再與大自然、動植物、宇宙合一。

 

 

和諧音符很重要,祂就是一篇宇宙旋律。

 

 

呼吸很重要,這樣身體才能調頻。脈輪才能整合。

 

 

人不能頭重腳輕或頭輕腳重,堅持中脈之道,我們就會發現真理及真相。

 

 

或許也會發現未來的世界及知識。

 

 

祝福宇宙、地球、我自己及所有的家人及朋友一切順心如意,心想願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