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ry winne3.jpg

感恩上天給我最好、最棒、最富足、最開心、最幸福的安排。

 

感恩上天讓我成為愛與光的存在。

 

 

感恩所有無形上師的教導,讓我有智慧與能力做我該做的事。

 

 

感恩所有的高頻意識體、神佛、基督、天使、地球意識、大自然意識等的能量加持,

 

 

有您們的相伴,我感覺非常的喜悅。

 

 

感恩我的家人及朋友,我愛您們。

 

 

常在感恩、愛及讚美的氛圍,我們一切都順心如意。

 

 

多讚美人是好的。

 

 

談戀愛是好的。已婚的人,當然要經營婚姻,讓兩人都處在愛的頻率中。

 

 

相處是需要經營。

 

 

今天我祝大家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心有正念,上天會派貴人來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