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大盤的技術分析,發現它的起漲點在12/1,


很巧的是我在11/30開始想發功賺大錢,所以我在11/30寫了一篇冥想、呼吸、發功、賺大錢、出國玩,


沒想到隔天大盤就開始漲,真是符合我的心願阿。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協助。


我總想我跟金融、股市的連結是很深的,但也是要我心有想開始運作它才行。


還有要在我達到思想空的狀態,很多事都容易成。


我喜歡那種狀態,雖然是整個人定住,但意識是喜悅清醒的,


人是要開心才會有好運的,常想著不好的事,很難有靈感的,而且很難跟心想事成的頻率調和。


富貴是種頻率、是種能量,人人都可以轉變自己的,但這種轉變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在,而不是乞求其他人給予的, 每個人的內在擁有很大的能量,就看你信不信。


人不一定要符合現實世界,但只要符合內在的喜悅就行了,傾聽自己的內心想法很重要,那才是所有的解決之道,試試看,內心世界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