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5.jpg

感恩上天給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最棒的、最幸運的、最富貴的。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所有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大自然能量、我們所有的無形上師的協助及教導,讓我的一切都非常幸運開心。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幸運開心、最身體健康、最財富富足的庭生活。

 

 

我愛所有的宇宙萬物、所有人的高我、所有的家人及我自己。

 

 

今天我要給予我老公及我自己超多的能量,因為昨晚及今晚我們可能還要小熬一下夜,因為老公要寫很多個股的研究報告,加油,親愛的,能量滿滿給你,也希望您靈感源源不絕,超快速寫完報告。

 

 

我喜歡研究能量,所有的事物都可以研究,意識也可以,但潛意識部分,還是不要碰的好。

 

 

2011年開始要特別用心在靜心,因為所有的條件都是不穩定的,靜心可以了解更多的宇宙訊息,

 

 

常常要調整自己的頻率,讓自己的心歸零,要有金剛不動之心阿。

 

 

還有呼吸要多練,因為地球的頻率在往上提升的過程,會有很多未知的頻率出現,壓縮、淨化等等,所以自己的能量場一定要照顧好,多往高頻的能量去走,大自然是很好的,太陽頻率也很好,還有雲,雲的上面都有仙人喔,記得感應看看。

 

 

還有我也喜歡彩虹,彩虹出現一定有好事喔。

 

 

每次我從我家窗台往外看,都會現出特殊白光從天而來,總之老天爺就是那麼的神奇。

 

 

我愛您,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