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3.jpg

感恩上天給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最富有的、最健康的。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天使們、耶穌基督、阿拉及大自然能量的協助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很幸福快樂、很財富豐足、很幸運開心、很身體健康的家庭生活。

 

 

我愛宇宙萬物、我愛老天爺,我愛所有人的高我。

 

 

心的正大光明,公正無私。

 

 

戒、定、慧。

 

 

正語、正業、正命---防非止惡

 

 

正念、正定、正精進--靜心之亂

 

 

正見、正思維---去惑証理

 

 

人生的目的在智慧通達。---由直覺來的智慧。

 

 

智慧在儒、釋、道中也能發現。

 

 

清除執著、清除束縛、清除討厭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