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jpg

感恩上天給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最富有的、最豐盛的、最健康的、最有趣的。

 

感恩宇宙天父、地球母親、所有神佛、天使、耶穌基督、阿拉、大自然能量、高智慧能量上師的協助及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最幸福快樂、最幸運開心、最身心健康、最財富豐足的家庭生活。

 

 

今天準備的巧克力鍋大餐,老公買了很多水果,有奇異果、蘋果、草莓、香蕉、番茄等等,粉豐盛呢,

 

 

草莓在還沒巧巧克力鍋時,就被女兒吃快完了,小朋友多吃水果是很好的。

 

 

每個人看到我家小公主,都問我到底怎麼養的,長的又高又壯又結實,還有很聰明,親和力也很好,

 

 

從小我就是用愛的能量給她,常誇獎她,多吃水果、如果有要感冒的前兆,我就會先給她們泡我的招財泡澡中藥粉,然後再用能量給予他們,所以一切都很好。

 

 

我家大女兒這學期又是第一名,給予乾淨的環境及關懷,還要有獎勵就能讓她自己自動自發念書,

 

 

我也是都教2個女兒靈氣能量,也教她們愛能量的用法,以及如何將能量用在他們想要的事務上,

 

 

簡單的說,就是用能量的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一切看起來似乎很玄,

 

 

但所有的結果都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

 

 

我喜歡以科學或生活來解釋玄學的事,也喜歡了解學習各種事務。

 

 

祝福所有的宇宙萬物,我愛所有的宇宙萬物,我是愛與光的能量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