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存著數十億以上的能量頻率,


地球的能量平率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而人體同時蘊藏從低頻至高頻的能量頻寬,


能夠發射頻波,也能接收頻波,


端賴人體能開放的頻寬。


宇宙萬物皆是能量頻率造成,


都能用意識來溝通,


不需透過口語的表達,就能達到溝通,


這是心電或腦電的溝通。


因此不出門就能知天下事,影響天下事。


回到自己的內在,順著那股能量流動,


真是自在喜悅,與自己內在相處是世界最愉快的事,


在這個融合為一的世界,人性思維所認為不可能的事,


都會變成可能,只要能聽到內在的訊息,跟著祂的腳步,


凡事都有對自己最好的安排。


放下與臣服於內在,所要的美好天堂就出現了。


內在神的思維超越人性思維太多了,


祂,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只要你認識祂,愛祂,感恩祂,相信祂,臣服祂,


你就會變成祂,祂就會變成你,一切就都不可言喻的美好與完美。


我愛我的老天爺,我感恩我的老天爺,我相信祢給我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想願成大師 的頭像
    心想願成大師

    Grace心想愿成俱樂部 -Grace Wishes Come True Club-Golden Sun Age-超時空宇宙

    心想願成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